手机看新闻

墅归大境丨宽境视野 如何尽揽一座城市的荣光?

来源:房天下 2018-10-11 09:26:00

[摘要] 墅归大境丨宽境视野 如何尽揽一座城市的荣光?

etch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">

从古至今,人们一向喜爱“居大境,享恣意”的生活方式。从李白到苏轼,从《蜀道难》到《赤壁赋》,无一不是以宏景书写人生高度。观当代社会,人们往往居于人口密集的城市之处,蕴含在胸腔的人生境界往往被局限于一方狭窄的住所,无论从外还是从内,都难以奢享宽境人生。

祥生·国玥公馆作为致敬城市新贵的改善型居所,建筑设计师以让居住者更加亲近自然、享受更宽幅的风景为己任,用更大的户型面宽,致敬一城菁英。

170方样板房丨实景图

祥生·国玥公馆在天幕高层户型设计之初,建筑设计师便反复钻研,在空间规划上将视野从室内有序延伸至室外,打造出通透采光的大面宽阳台。

无论是建面约155㎡户型,还是建面约170㎡户型,都打造了十分奢阔的南向大阳台,保证了房间良好的通透性,也足够让全家人充分享受阳光的宠溺。

155方&170方样板房丨实景图

南北通透、全四开间朝南的天幕高层户型,短进深大开间的大气格局,将振东新区的璀璨与繁华经受眼底,也让清风、花香、美景流连室内。试想每天在阳光中醒来,鸟儿在阳台雀跃,生活会是多么惬意与幸福。

阳台丨示意图

也许你没有想过,就是这一片宽域视野,便已经带来房屋价值的提升,因为,风景其实很贵。

大视野,才有大景观。祥生·国玥公馆将整体社区容积率做到1.7,不只是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,提升了采光通风,更是完善了观景视野,成就居者每日风景人生。

景观中轴俯瞰丨效果图

居于家中,推窗而望,视无界、景无限,胜景园林尽收眼底。楼下约12000方的超大中心庭院,收藏着诸如星空泳池、涂鸦艺术乐园等丰富景观及社区配套,浓厚的生活气息,令每天推窗见景的动作,都变得如此迷人。

阳台丨示意图

生活告诉我们,人生在攀登“高度”之余,更需要追求更多的“宽度”。海纳百川,是大海的宽度,纵横天地,是生活的宽度,直面胜景,是祥生·国玥公馆天幕高层视野的宽度。

祥生·国玥公馆

建面约155-170㎡天幕高层 风华盛放

建面约220-270㎡城市联排

首开热销,火爆抢购中

恭迎品鉴

项目鸟瞰丨效果图

温馨提示:

· 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,不作为要约或承诺;

· 文中所涉均为推广名,主办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;

· 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8年10月11日前的信息,部分文字、图片来自于网络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