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回到生活了前半辈子的地方 继续一屋两人三餐四季

来源:房天下 2018-10-09 16:10:00

[摘要] 回到生活了前半辈子的地方 继续一屋两人三餐四季

本文导航

有一句话,当你老了,是想隐居山村还是在大城市享受?是想呼吸自由的空气还是想照顾孙儿?很棒的问题!以前想过,那个时候压力大,特别想找一个无人相识的地方,安安静静地想想未来,但是自己无法任性,因为自己正年少。告诉自己熬过去就好了,当自己年华逝去时,想要寻找这种被压力激发潜力的机会都没有了。但是感觉高估自己了,过了一年,还是选择收拾收拾包袱,落荒而逃。逃离那个摩登的都市,回到从小长大的城市,它与我而言,安静美好,我百分百契合它的节奏,那是从骨血中带来的。

它是江南温润的水养出来的土地,以前有好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名字,它就是桐乡。曾经的尴尬,说“我家是桐乡的”,人家一脸“懵”的看着你,跟他说乌镇那边,人家恍然!哦,是那里啊,江南水乡。

现在的桐乡,以“桐乡速度”在飞快地发展着,越来越多的高新企业落户,与此同时你生活在嘉兴,你会感到安心,因为它在发展,变得越来越好的同时,骨子里的婉约,好似被凝住了,依然在,不浮华。与其说适合养老,或者说适合静心。一天在高楼林立中穿梭,面对的是四方的显示屏,手指翻飞的是字母键。晚上,在绿树红花中漫步,不谈公事,谈谈风花雪月。

告诉你,在桐乡生活,你不会后悔,春夏秋冬,五彩斑斓。有足够的空间让你挥洒青春,实现梦想;有注定的那一个人与你相遇。

回来桐乡吧!留在桐乡吧!无论你是不是从这里离家闯荡的孩子。在这里置一间小屋,找一个爱你也是你爱的人,养一双儿女,拥有一份事业,简直不能更美好。

碧桂园阳光城崇德府400-890-0000 转 878816

推荐理由:碧桂园阳光城崇德府已开盘

效果图

碧桂园阳光城崇德府基本信息
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崇福镇
户型 五居室(223.00㎡)四居室(143.00㎡)三居室(122.00㎡) 收房时间   开盘时间 预计2018-09-30开盘

项目简介:崇德府项目是由碧桂园集团领衔打造的精品项目, 所在的崇福镇,地处沪杭经济圈,是杭州大都会重要的组成部分。 本项目紧邻崇福镇京杭大运河,百年名校崇德小学东园校区、艺术幼儿园。崇福镇政府、崇福镇国土资源厅、崇福镇人民法院位于项目周边; 崇德府项目建筑面积约19.5万方,预估总货值17.8亿元,规划货量1037套,精粹打造碧桂园端产品--好房子系列, 采用122-223㎡臻美户型,同时打造碧桂园集团七重皇家立体园林,精心铸造尊贵居住体验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