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吹尽黄沙始见金——金融变局下如何用李嘉诚、王石的眼光投资商铺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9-20 14:58:00

[摘要] 吹尽黄沙始见金——金融变局下如何用李嘉诚、王石的眼光投资商铺

2018年已经过去大半,绝大多数投资人宛如经历了一场噩梦:手上攥点钱想炒股,随着中美之间的贸易战爆发,股市重创;想炒房的,不是政策不允许就是房价畸高,市场趋淡;奔着高把钱放入P2P平台,结果近两百家网贷平台暴雷,千万家庭的多年积蓄血本无归;追求资金安全把钱存银行,还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……

经历了一波又一波金融浪潮的洗礼,“安全、耐心、时机”李嘉诚这一平淡无奇的投资理念重新被投资人奉为圭臬。而在这场堪称腥风血雨的财富变局中,反而能让聪明的你发掘到了符合上述标准的“真金”。环顾周边投资人,做到安全并获得可观的除了踩准了时机在2015年买房的,就是长期以来投资了优质商铺的。正所谓一铺养三代,是因为商铺是恒久的固定资产,是长效投资,是持续稳健的,而不是爆发式的变现交易。

那么什么是优质商铺呢?房地产">房地产界教父级人物,前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的观点值得参考,“投资商铺,需要练就一双致富眼,认真计算 ,位置、规模、价格、回报和使用率这五个要素”。用五要素为度量来万盛广场,我们就能发现它的价值所在:

中心铺有“商”

何为中心铺?顾名思义,城市中心之处的商铺,中心铺既有固定人群维持保障生意的红火,又有商务人群带来高额的附加。每一座城市繁华的地段总是中心,每一座城市商铺价、值的也总在中心,总而言之一句话:地段决定着商铺是“商机勃勃”,还是“伤痕累累”。

随着杉杉生活广场的开业,大润发商圈成为嘉兴市中心西中环的商业中心,为周边40多个成熟社区,20多万常住人口解决商业需求,未来中环高架开通,商圈辐射能力扩展至全市以及王江泾、新塍等富庶乡镇。万盛广场正对杉杉生活广场,繁华商圈和人流量奠定了无限“钱”景,是投资的不二之选。

教育铺有“财”

所谓“教育铺”更多重点在教育、培训类消费,诸如课程辅导、课外教育、兴趣培训类。据调查,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,占家庭总收入的30.1%,其主要用于课外培训和课程辅导方面。由于家长越来越注重对孩子的教育培养投入,且伴随着国家“二胎”政策开放,家庭中教育消费更是成倍增长。正因如此,与孩子有关的教育业态迅速崛起,教育铺以其灵活经营业态、巨大消费潜力、更稳定的等优势,发展势头日趋旺盛!

万盛广场形成了全市的、以教育培训为特色的教育星天地,聚集了“鲱鱼宝宝”、“东菱围棋馆”、灵格舞蹈、“凌健身”、宋教练跆拳道、盛力击剑、方润教育等十数家教育培训机构,家长再也不需辗转奔波于不同培训班、兴趣班,更不用跨越大半个城市,只需来万盛广场即可轻松满足孩子的教育成长全需求。

虽然刚刚投入运营不久,但是借着有利的位置、良好的招商和运营,目前已经出租的教育培训主题商铺的率在6%左右,据了解入驻商家基本签订了5年的租赁协议,租金价格以每年8%的幅度递增。

临街现铺才“旺”

临街商铺一直以来都以平稳、风险小而倍受投资者的喜爱,因为临街商铺客流量大,比内街商铺更好出租,如果地段好,商业氛围好,临街商铺更是把商铺价值发挥到化。

万盛广场商铺户户临街,家家享受独立的临街展示面,吸引着源源不断的优质的客源。项目周边丁香花园、丽池庄园、嘉州美都、盛大花园、百墅花园等40多个高端住区,带来20多万高端消费群体,庞大的消费市场让万盛广场临街现铺的前景更加明晰,强大的商业潜力不言而喻。与此同时,中环高架的开通将源源不断输送市域内其他区域的消费客群。

经过上述分析,商铺投资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,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什么价格入手较为合理了。从近几年商业地产市场的情况来看,商铺作为稳健型的投资品种,区别于爆发式的变现交易,并不受短线炒作资金的青睐,所以商铺的价格水分很少。

万盛广场商铺目前销售价格在7800元/m2起,仅相当于住宅价格的三分之一,形成明显的商住倒挂。加上其教育培训主题商业氛围已经形成,在售带租约商铺6%的率亦非常可观。综合来看,目前正是入手的绝佳时机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